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半数将在华国产

2017年已经进入尾声,国内最后的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广州车展将在11月17日正式开幕。但是今天我们不说广州车展的事,远在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车展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幕。网上车市梳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12款新车有望发布。其中包括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Jeep新款自由光凯迪拉克XT4在内的半数车型未来将在华国产。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

英菲尼迪 全新一代QX50

亮点:换搭2.0T发动机、2018年国产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2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3

QX5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已经实现国产,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QX50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内饰设计换新,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小排量VC-T 2.0T发动机,将于2018年在大连工厂正式投产。

Jeep 全新一代牧马人

亮点:增全新2.0T+8AT动力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4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5

牧马人是Jeep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动力方面提供2.8T柴油、3.0L和3.6L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kW,预计峰值扭矩达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纵置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换装更加立体的进气格栅,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Jeep 新款自由光

亮点:取消分体式大灯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6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7

自由光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国产车型于2015年底上市销售,目前已经成为广汽菲克销售主力。此前新款自由光路试谍照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取消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等融为一体。尾灯组内部进行了调整,预计采用全LED光源。动力上有望搭载与全新一代牧马人相同的2.0T发动机。

林肯 新款MKC

亮点:换装新家族式前脸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8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9

MKC是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于2014年引入国内销售。此前中期改款林肯MKZ路试谍照曝光,现车将采用与林肯大陆风格相同的新家族式前脸。从谍照来看,新车前后大灯组样式也将发生变化。动力方面新款MKC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的2.0T EcoBoost和2.3T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 XT4

亮点:入门级SUV、2018年国产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0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1

目前凯迪拉克在SUV市场布局有XT5凯雷德两款产品。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安德里斯(Andreas Schaaf)向网上车市表示:“2018年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一款小SUV。”这款车型有望为XT4,未来上市后将成为凯迪拉克入门级SUV产品。这款新SUV预计将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雪佛兰 全新紧凑级SUV

亮点:或替代科帕奇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2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3

科帕奇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于2012年国产上市销售。此前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路试谍照,定位有可能是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紧凑型SUV,有望在2017年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科帕奇与探界者同为中型SUV,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99-20.99万和17.49-25.09万,定位与售价均有较大的重合。全新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与福特翼虎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 全新一代CLS

亮点:搭混动系统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4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5

CLS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车型,全新一代CLS有望在2017年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这款四门轿跑车定位于E级和S级之间,采用MRA模块化后驱平台开发,动力方面除4缸/6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之外,还将加入EQ Boost 48V轻混系统。

宝马 i8 Spyder

亮点:敞篷设计、动力提升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6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7

i8是宝马旗下的一款混动跑车,于2014年正式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采用可拆卸车顶的设计,座椅有望从现款车型的2+2座椅布局变更为双座布局。动力方面,i8继续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299kW,相比现有硬顶版提升32kW。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以进一步提升纯电模式续航表现。

起亚 新一代K9

亮点:轴距加长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8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19

K9(北美版称K900)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于2015年进口引入销售。此前起亚新一代K9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新车将现款车型后排车门处的三角窗移动至C柱后方,预计在轴距方面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新一代k9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3.8L V6和5.0L GD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英菲尼迪 概念车

亮点:轿跑设计风格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20

12款新车本月底洛杉矶车展发布 8成将入华销售-图21

目前英菲尼迪在轿车和跑车市场布局有Q50、Q70和Q60,暂未涉及轿跑车型。英菲尼迪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并称这款车会是英菲尼迪有史以来最先进的车型,会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车型预告图与Q80概念车高度相似,或为Q80量产前的最新雏形,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动力预计搭载3.0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750N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