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

凯迪拉克在华布局有ATS-L、XTSCT6 Plug-in以及CT6共计四款轿车。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的新车规划图。凯迪拉克将实现小型到大型轿车全覆盖,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级轿车,或命名为CT8,上市后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1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2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3

同为豪华品牌的奔驰宝马奥迪分别推出了S级、7系、A8等大型轿车,而凯迪拉克目前旗下定位最高的轿车为CT6,竞争对手定为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根据凯迪拉克规划,将推出全新大型轿车,预计2020年量产,或命名为CT8。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4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5

CT8预计将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3kW、298kW,峰值扭矩400Nm、543Nm。CT8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于宝马7系的2.0T最大功率输出上占据优势。此外,CT8预计将搭载凯迪拉克全新开发的4.2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6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7

凯迪拉克将在华推出大型轿车CT8 竞争奔驰S级-图8

CT8将基于概念车Escala打造,前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点阵装饰,保险杠两侧“L”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修长,车窗边框融入镀铬装饰,尾灯为“回旋镖”式造型。(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