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哈弗H6你怕不怕?!东风启辰T70新老款对比

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销量一直被哈弗H6霸占,实际上哈弗H6无论从品质还是用料,确实做的很不错。而作为有合资背景的东风启辰,也在这个级别有一款SUV,就是启辰T70,在上市两年多的时间里为启辰品牌贡献了不少销量,而且口碑一直还都不错,虽然相对平庸,但成熟的技术扎实的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才是启辰的卖点。而近日东风启辰也推出了启辰T70的小改款车型,在各方面都有升级,下面我们就提前看看新款启辰T70的表现如何。

紧凑级SUV销量王看了会紧张?启辰T70新老对比-图1

紧凑级SUV销量王看了会紧张?启辰T70新老对比-图2

外观对比

紧凑级SUV销量王看了会紧张?启辰T70新老对比-图3

紧凑级SUV销量王看了会紧张?启辰T70新老对比-图4

紧凑级SUV销量王看了会紧张?启辰T70新老对比-图5

紧凑级SUV销量王看了会紧张?启辰T70新老对比-图6

改款后的新T70换装了面积更大的粗条状的中网,新的大灯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造型更激进。新T70车身轮廓还是和现款一样,几乎看不出区别,尺寸上比现款加长了72mm。尾部造型的变化主要在于后杠的造型,排气管依然为隐藏的单出设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