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

雷诺目前在华布局卡缤科雷傲科雷嘉三款SUV,并未涉及大型SUV市场。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东风雷诺SUV车型将实现全覆盖。”雷诺一款全新大SUV的路试谍照此前已经曝光,未来有望在华投产。该车预计为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车型竞争。

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2

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4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雷诺全新SUV的前脸进气格栅为标志性的“U”型设计,内部加入多横幅装饰条。车身侧面相比科雷傲更加的修长。车身尾部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后保险杠上配有多块反光板。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火热,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均有7座车型,雷诺在华并未有布局,未来推出的大SUV或将提供7座版车型。

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5

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6

动力方面,全新的中型SUV预计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与丰田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新车的1.8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输出上占据优势。

雷诺将在华推出大型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图7

目前各大合资厂商纷纷加快了大SUV的布局,丰田、福特在华推出了汉兰达、锐界等车型,本田也将在华推出7座版CR-V,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本田和福特旗下大型SUV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