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都在这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

NO.5 全新林肯领航员

领航员是林肯旗下一款全尺寸豪华SUV,于2014年引入国内销售。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林肯将发布全新一代领航员。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一代领航员将搭载3.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11.4L。新车将匹配10AT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了1.1L。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领航员将搭载3.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5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10AT变速箱,相比于老款6AT变速箱提高了4个挡位,每百公里综合油耗由12.5L降低至11.4L。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1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2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3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将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其中标准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47*2002*1989mm,轴距3099mm;长轴距版车型长宽高为5672*2024*1989mm,轴距3327mm。新车上市后将凯迪拉克凯雷德等同别车型展开竞争。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4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5

新一代领航员前进气格栅为一体式造型,大灯融入LED光源。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加入亮色车外后视镜和车门把手等。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

NO.6 保时捷新卡宴

全新卡宴前脸进气格栅样式换新,采用三横条幅式贯穿设计,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小尺寸进气口。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尾灯组为贯穿式造型。车尾选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排气口为方形样式。全新卡宴内饰中控台设计换新,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数字化仪表盘。此外,全新卡宴新增多项标准配置,包括免钥匙启动系统以及灯光设计套件等。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6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7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8

 配置方面,全新Cayenne 3.0T作为入门级车型,增加了LED前大灯,19英寸轮圈,无钥匙启动,主动制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前排14向电动座椅,带CarPlay的多媒体系统以及支持SIM卡读卡器(车辆网络热点)。新车在车身及内饰颜色上也增加了不少新的选项。比斯开蓝及石英灰两种金属漆为车身新增的颜色。而在内饰部分则提供诸如赤桉木、天然橄榄木、带铝合金嵌件的烟栗木、纹格面铝合金等多达十三种全新的选择。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9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10

动力配置上,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54千瓦,卡宴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328千瓦,旗舰卡宴Turbo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410千瓦,百公里加速4.1秒,若配跑车计时套件可缩短至3.9秒,极速286公里/时。此外,卡宴全车系配备八速Tiptronic S手自排变速箱。

总结

6款高颜值SUV车型只是一个热身,本届车展还将有众多新车亮相,届时我们也将会做详细的现场报道,此外,众多准车主们比较关心的车型信息,我也会在随后的报道中逐一进行解析,请持续贯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