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都在这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

N0.3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内饰设计比较简约,采用了金属装饰件和皮质材料包裹,悬浮式的7英寸中控屏。配置方面,从最新消息来看,马自达CX-3中配车型将搭载自动启/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ZD connect、6气囊、一键启动等常用配置;高配车型则额外搭载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HUD抬头显示、盲点监测、18寸轮圈等。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1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2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3

马自达CX-3将推出2.0L+6AT中配和高配两款车型,并提供珍珠白、水晶魂动红和恒星蓝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马自达CX-3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首发,定位小型SUV车型,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且富有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4

宝骏530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5

 动力系统部分,马自达CX-3将搭载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峰值扭矩197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O.4 全新沃尔沃XC60

全新XC60将迎来换代,于12月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XC60将推出T4与T5两款传统动力。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的是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翘首期盼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7

值得翘首期盼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8

值得翘首期盼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9

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LED大灯组配合矩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纵置镀铬装饰。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顶配有全景天窗。尾部的“维京之镰”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值得翘首期盼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10

值得翘首期盼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11

内饰上,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采用北欧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触摸式多媒体屏幕,两边配有空调出风口,在空调出风口周围都有银色镀铬装饰条。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电子仪表。高配车型有望采用水晶档把。

值得翘首期盼 盘点广州车展必看的6款高颜值SUV-图12

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提供T4与T5两种动力。其中,T4车型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百公里综合油耗7.3L。T5车型则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百公里综合油耗7.9L。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