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 1.5T车型开启预售 12.7万-14.1万元

H6作为长城哈弗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2017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已达39.72万辆。11月9日,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7万元-14.1万元,共推出包括风尚型、智尚型与领尚型(红/蓝标)在内的6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与动力进行升级,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换装全新1.5T直喷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哈弗H6 1.5T车型开启预售 售12.7万元起-图1

全新哈弗H6 1.5T车型开启预售 12.7万-14.1万元-图1

全新哈弗H6 1.5T车型开启预售 售12.7万元起-图1

全新哈弗H6 1.5T车型开启预售 售12.7万元起-图1

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外观延续了红标和蓝标版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其中蓝标版头灯组选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方案,高配车型头灯组内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并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19英寸轮毂,运动感十足。

全新哈弗H6 1.5T车型开启预售 售12.7万元起-图5

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内饰与现款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中控台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配备9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操作按键排列整齐,简洁易操作。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搭载的第二代智能互联和人机交互系统拥有车辆远程诊断、安防监控、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可通过语音命令直接掌握车辆状态信息。

全新哈弗H6 1.5T车型开启预售 售12.7万元起-图3

全新哈弗H6 1.5GDIT车型搭载代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集成了中置喷油器、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进排气双VVT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