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

别克今年陆续推出了全新君威MPV-GL6、阅朗车型。网上车市从别克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君越、2018款昂科威、君越Avenir三款新车将于11月17日首发亮相。其中2018款君越与2018款昂科威的2.0T车型将首次搭载9AT变速箱。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1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1

2018款君越

亮点:首搭载9AT变速箱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3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4

君越是别克旗下的旗舰级轿车,现款2.0T车型均搭载6AT变速箱。2018款君越将首次搭载通用全新的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可以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而且换挡更加平顺,0-100km/h加速为7.3s,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内融入“L”型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配有横贯式镀铬装饰条。

2018款昂科威

亮点:飞翼式进气格栅 搭载9AT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5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6

英朗威朗换装飞翼式进气格栅后,别克旗下中型SUV昂科威也将换装。2018款昂科威前大灯组使用开眼角的造型,并加入LED光源与“L”型日间行车灯。新车在配置方面大幅提升,增配LED大灯、抬头显示仪、盲区预警等配置。2.0T车型换装全新的9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了0.2s。

君越Avenir

亮点:Avenir第二款车型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7

别克3款车11月17日集中发布 首搭9AT变速箱-图8

Avenir是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继推出GL8 Avenir后,将推出第二款车型君越Avenir。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加入了菱形网状装饰,车身侧面配有专属的19寸轮辋,并提供伯爵紫车身颜色。君越Avenir中控饰板、车门饰板和座椅均采用了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都使用麂皮绒面料包覆,质感大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