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车将全面网联化 施行英文办公

一汽-大众近年来销量持续攀升,2016年全年共售新车190万辆,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今年前10月销量已达158.4辆,同比增长4%。11月7日,一汽-大众发布了2025战略,到2025年前,将推出第三品牌(EBO),形成与原有的大众品牌、奥迪品牌“三驾马车”的合力,并实现100%车联网前装率。为打造高效、灵活的现代化企业,一汽-大众确立英语为日常工作语言

一汽-大众将深耕电动车领域 实现100%车联网-图1

一汽-大众将从高效的组织发展、持续的企业发展、强健的业务增长、前瞻的未来布局与和谐共进的发展这5大领域入手,陆续开展20项举措。包括确认英语为日常工作语言,优化经销商网络布局与优化二手车金融服务等。

一汽-大众将推出第三品牌——EBO

一汽-大众将深耕电动车领域 实现100%车联网-图2

一汽-大众新品牌(EBO)A级SUV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A1)打造,该平台具有极强的扩展性,可调整车身尺寸以及轴距等参数,并且不同车型的零部件也可通用。应用这一平台不仅可以提升生产效率,同时也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

一汽-大众将深耕电动车领域 实现100%车联网-图3

EBO品牌是一汽-大众旗下定位较低的第三品牌,工厂落户于成都。前期具备40万辆/年产能,其中A SUV产能为10万辆/年,A+ SUV产能为20万辆/年,而A SH三厢车产能为10万辆/年。

将深耕新能源市场

一汽-大众将深耕电动车领域 实现100%车联网-图2

预计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推出近30款新产品,涉及多款新能源和SUV车型。未来三年内,一汽-大众会在A级和B级车市场推出新能源车型,并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从之前大众汽车公布的13款新能源产品规划中可以看出,将有多半产品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

一汽-大众2018年产品规划

一汽-大众将深耕电动车领域 实现100%车联网-图4

一汽-大众将深耕电动车领域 实现100%车联网-图5

一汽-大众明年将推出新一代宝来高尔夫·嘉旅中期改款型和Arteon等5款新车,其中Arteon基于MQB平台打造,造型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风格。新车入门版车型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并采用全新的主动式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大众T-Roc前脸进气格栅选用六边形设计,并与双前大灯相连。该车将登陆中国并搭载多款不同调校的TSI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