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纯电动超跑概念车 轮内马达驱动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兰博基尼全新Terzo Millennio概念车在麻省理工学院内部的技术会议上发布。全新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车名为意大利语,翻译为“三千年”, 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超跑车型,由轮内马达进行驱动。新车应用创新性技术和尖端科技材料,预示着兰博基尼品牌车型未来的设计语言和发展方向。

来自未来!兰博基尼全新纯电动超跑概念车-图1

来自未来!兰博基尼全新纯电动超跑概念车-图2

全新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身上有两大焦点:全新一代的动能回收系统和创新性碳纤维车身材料,兰博基尼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将就此两点进行联合开发,与麻省理工化学系教授Mircea Dinca和机械工程系教授Anastasio John Hart协同合作。

来自未来!兰博基尼全新纯电动超跑概念车-图3

全新Terzo Millennio概念车搭载动能回收系统,从而可以获得额外的动力输入,工程师们也为新车设计了超级电容器来进行储能。与目前大多数的电动车不同,全新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车身表面即为电池本身,可对能量进行存储。

来自未来!兰博基尼全新纯电动超跑概念车-图4

全新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车身大量应用碳纤维材质,并搭载监测传感器。当概念车车体被检测到出现裂纹或破损时,车辆将自行在碳纤维车体的微观通道中导入具有修复功能的化学物质,从而对裂纹进行修复。(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