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销量出现“拐点” 新哈弗H6上市-能否解困

2017年,长城汽车推出了换代哈弗H6、小改款H2以及高端品牌WEY——VV7、VV5等多款新车,以刺激其整体销量增长。11月6日,长城汽车公布了销量数据,今年1-10月双品牌累计销量达813,514辆,同比增长2.3%。如果不计入WEY销量,哈弗品牌销量出现明显下滑。本月17日,长城汽车将在广州车展推出全新哈弗H6 1.5T版本车型

长城汽车1-10月销量微增 全新哈弗H6本月上市-图1

长城汽车1-10月销量微增 全新哈弗H6本月上市-图2

长城汽车1-10月销量微增 全新哈弗H6本月上市-图3

10月单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达108,008辆,同比增长3.0%。具体车型方面,旗下高端品牌——WEY品牌销量再次破万,共售出16,167辆;风骏皮卡月销量为9,418辆;哈弗SUV作为长城汽车销量的主力军,共贡献81,653辆销量,其中哈弗H6销量为49,015辆,哈弗H2达17,560辆。

全新哈弗1.5T版——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汽车1-10月销量增2.3% 完成全年销量65%-图3

全新哈弗H6 1.5T延续了红标和蓝标版不同的家族造型基因,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式大嘴进气格栅,其中蓝标版头灯组选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方案,有效拉宽了视觉宽度。车侧的双腰线设计,搭配上扬式车窗,凸显力量感。尾部整体由多线条勾勒,红/蓝标版本的尾灯样式以及后保险杠造型有所不同。

长城汽车1-10月销量增2.3% 完成全年销量65%-图4

全新哈弗H6 1.5T主要针对发动机进行了换代升级,换装长城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B15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集成了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二级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达285Nm。传动系统同样匹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5%。(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