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年内再推3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

雷诺目前在华布局有科雷嘉科雷傲卡缤等5款车型,但未涉及MPV和新能源领域。网上车市梳理雷诺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雷诺还将推出全新塔利斯曼、ESPACE和国产首款电动车共计三款车型。其中雷诺在华首款MPV-ESPACE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

雷诺年内将推3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1

雷诺年内将推3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1

ESPACE

亮点:悬浮式车顶

雷诺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1

ESPACE是雷诺将在华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保留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由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U字造型,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拉伸了视觉效果。ESPACE中控台为一体式造型,并布局有纵置8.7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条。

雷诺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2

动力方面,ESPACE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4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3L。

全新塔利斯曼

亮点:1.6T高低功率版车型

雷诺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3

塔利斯曼是雷诺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在华停止销售。今年全新塔利斯曼将以进口形式再次入华,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C级轿车方面占据了全球的大部分市场,自然雷诺也会牢牢把握。”此前雷诺轿车项目已获批准,首款国产轿车或为塔利斯曼。

雷诺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4

全新塔利斯曼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风诺E300

亮点:续航达300km

雷诺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5

福兰表示:“东风雷诺今年年底将推出首款国产纯电动轿车。”雷诺首款国产纯电动轿车,或为基于风朗打造的风诺E300纯电动轿车。新车尾部附有“E300”标识,尾灯由多颗小的菱形灯组成,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

雷诺年内将推三款新车 首款MPV于11月9日上市-图6

东风雷诺在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的风诺E300搭载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22kWh,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226Nm,续航里程185km。新车量产后,最大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300km。(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风诺E300
风诺E30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