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2017销量目标翻倍 推首款电动车

2016年东风雷诺累计销量30,006辆,创历史新高。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2017年东风雷诺明确了必达6万辆、挑战7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产品方面,今年东风雷诺将推出首款电动汽车风诺E300

东风雷诺2017销量目标翻倍 推首款电动车-图1

东风雷诺销量目标翻倍 首款电动车将上市-图2

去年,东风雷诺相继推出了科雷嘉科雷傲两款国产车型。3月上市的科雷嘉全年销量达23,979辆;11月中旬上市的科雷傲一个多月就销售了6,027辆。今年,东风雷诺制定的了最高7万辆的销售目标。这意味着要比2016年增长1倍以上。据东风雷诺公布的最新数据,截止到1月24日,今年东风雷诺销量为8,408台,同比增长43.2%。

东风雷诺销量目标翻倍 首款电动车将上市-图4

在产品投放方面,东风雷诺第三款国产车型将上市销售。风诺E300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基于雷诺风朗电动版打造,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电动机,输出扭矩为226Nm。电池组容量为22kW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85km。

东风雷诺销量目标翻倍 首款电动车将上市-图3

东风雷诺也在积极布局经销商网络。目前东风雷诺经销商网点数量在150家左右,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表示:“2017年东风雷诺的经销商网点预计可以达到200家。”届时,东风雷诺的售后服务将得到更大的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