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

昂科威别克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昂科威的配置图片,部分车型增搭LED光源大灯和彩色液晶仪表盘,其中2.0T车型变速箱升级为全新9AT变速箱。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年内上市。

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图1

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图1

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图3

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图1

新款昂科威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9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3Nm,传动系统,1.5T车型沿用现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将取消6AT,匹配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新车相比Jeep自由光的2.0T车型,在动力参数实现超越

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图2

新款昂科威前脸由直瀑式进气格栅改为飞翼式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大灯组使用开眼角的造型,并加入LED光源。前雾灯区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环绕有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全系车型均加入了行李架。车尾排气布局由单边单出式改为双边共两出式,尾灯造型修长,后保险杠集成了多颗倒车雷达。

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图7

别克新昂科威11月17日正式亮相 升级9AT变速箱-图8

新款昂科威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0(含行李架1694)mm,轴距为2750mm,相比Jeep自由光,在车身尺寸上更具优势。新车内饰采用了全黑内饰配色,在细节加入浅色缝线和镀铬装饰,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在配置方面大幅提升,增加了抬头显示仪、8英寸仪表、侧方盲区预警、侧气帘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