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光玉:江淮纯电动车1-9月销量大增27.6%

江淮乘用车此前布局有iEV4、iEV6E和iEV7三款电动车型,10月27日,江淮乘用车再度出击,推出iEV7S电动SUV。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向网上车市表示:“今年1-9月,江淮乘用车新能源产品销量达1.8万辆,同比增幅达27.6%。江淮iEV系列产品已经从一代发展到了七代,形成6大电动平台。未来江淮下一代电动车技术平台下的产品,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

汪光玉:江淮纯电动车1-9月销量大增27.6%-图1

汪光玉:江淮纯电动车1-9月销量大增27.6%-图1

得益于产业趋势走向与国家政策支持,电动车近年来取得显著的发展。在技术层面上,江淮新能源已经掌握电池模组、电机、电控“三大电”核心技术及电转向、电制动、能量回收等“六小电”关键技术。汪光玉介绍:“江淮已在电池热管理技术实现了重大突破,自主研发的液冷电池管理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iEV系列产品发展到了七代,未来将形成6个平台10多款丰富产品,覆盖新能源各细分市场,满足私人领域、分时租赁、公车改革、企业用车、出租车电动化等各类需求。”

汪光玉:江淮形成6大平台 打造中国电动车标杆-图3

江淮电动车目前在市场上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万辆,累计行驶里程近9亿公里。今年5月份,江淮成功牵手大众,在华新建年产能10万辆的整车工厂,并于明年推出一款电动SUV。汪光玉表示:“江淮牵手蔚来、联姻大众,将坚持品牌向上和产品迭代研发,按照按公司的‘十三五战略’部署,继续推动国内新能源发展。”

汪光玉:江淮形成6大平台 打造中国电动车标杆-图4

iEV7S作为江淮新能源 “迭代研发”的代表作,无疑肩负起了这一重要目标。汪光玉介绍:“iEV7S集合了国内独有的高比能电池包液冷技术、五层次电池包安全设计管控、四大类防驾驶冲击的电驱动技术、以及中国首个单踏板操作及能量回收系统等优势,与国际一流技术保持一致。”

汪光玉:江淮形成6大平台 打造中国电动车标杆-图5

除此之外,汪光玉强调:“iEV7S拥有新一代电池包液冷技术,突破新能源汽车的寒暑限制;同时联合德国汽车专家调教的电动化底盘,搭载高比能18650三元锂电池,实现350公里的最高续航,130km/h的最高车速,小于4.5S的 0~50km加速性能。”(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7日 合肥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