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 SUV七座版明年上市 竞争江淮瑞风S7

X5汉腾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SUV,其五座版车型已于2017年10月26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人民币5.98-10.68万元。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汉腾X5七座版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全系匹配1.5T+CVT的动力总成,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7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汉腾X5新SUV将增七座版车型 2018年正式上市-图1

 近年来,大空间的七座SUV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汉腾X5也紧随潮流将推出七座版车型,廖雄辉对此表示:汉腾X5七座版是基于对未来中国家庭结构变化预测,包括消费形态变化预测,尤其是二胎政策放开等,市场上对于七座车型的需求比重会逐步增大。因此,考虑到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汉腾X5在产品定位的时候就考虑到七座车型。

汉腾X5新SUV将增七座版车型 2018年正式上市-图2

汉腾X5七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达2600mm,与五座版车型相同。新车选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该车采用悬浮车顶设计,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

汉腾X5新SUV将增七座版车型 2018年正式上市-图3

汉腾X5新SUV将增七座版车型 2018年正式上市-图4

汉腾X5新SUV将增七座版车型 2018年正式上市-图5

汉腾X5七座版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停、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ESP等科技配置,座椅布局为“2+3+2”式。

汉腾X5新SUV将增七座版车型 2018年正式上市-图6

汉腾X5七座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峰值扭矩达到20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