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E200将11月上市 配置提升/售18.18万

E200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动产品,现款车型于2016年4月上市。网上车市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2018款E200将于11月上市。新车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性配置。另据众泰汽车经销商透露,新车的售价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补贴前18.18万元。

众泰电动版“smart”将11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

众泰电动版“smart”将11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2

众泰2018款E200的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为双色设计,充电口位于LOGO内部。车侧配备15英寸五辐花瓣式轮毂,在后翼子板处装备有进风口。

众泰电动版“smart”将11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3

众泰电动版“smart”将11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4

众泰2018款E200的内饰采用黑色设计,座椅为2座布局。中控台装配了10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导航、空调与“众车分享”等,可实现远程智能控制功能。新车具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在车内还配备双安全气囊,以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

众泰电动版“smart”将11月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5

众泰2018款E200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60Nm,最大车速可达120公里/时。新车支持快充与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5分钟便可充满80%电量。(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