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电动化率高达75%(多图)

汉腾汽车从创立之初便提出“双驱动”战略,旨在同平台、同步研发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车型,持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汉腾汽车官方了解到:汉腾将基于三大整车平台(Platform I、Platform H、Platform T),在2020年前推出8款全新SUV车型。新车涵盖A-级、A+级和B级SUV细分市场,其中包括6款纯电动+插电混动车型,电动化率高达75%。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1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电动化率高达75%(多图)-图1

汉腾产品平台规划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电动化率高达75%(多图)-图1

汉腾共推出Platform I、Platform H、Platform T 三大整车平台,A+级SUV-X7和B级SUV-X9会基于Platform T(中型平台)打造,而即将上市的汉腾X5和其衍生车型基于Platform H(小型平台)打造而来Platform I作为新能源平台,先期仅投产汉腾I3这款A0级纯电动SUV。

汉腾X5(自动豪华型预售:9.88万元)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4

汉腾X5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新车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此外还配有一键启停、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ABS+EBD、ESP等科技配置,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5

汉腾X5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82kW,峰值扭矩达205Nm和143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

汉腾X5 EV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6

汉腾X5 EV是基于汉腾X5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侧面的线条和汉腾X5相似,前脸采用了新的点状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中央的汉腾LOGO由汽油版使用的红色变为了蓝色,从而突出其新能源特性。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7

汉腾X5 E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60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52km。新车配有镍钴锰酸锂三元蓄电池,百公里耗电量16.2kW·h,最高车速为140km/h。此外还配备多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中,仅需50分钟即可完成80%的充电量。

汉腾X7双模混动版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8

汉腾X7双模混动版定位紧凑型混合动力SUV,外形和内部结构上延续了X7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幅式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雾灯区域也装饰有横向镀铬饰条。新车将换装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9

动力方面,汉腾X7双模混动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能够在纯电驱动、混动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汉腾X7三擎混动版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10

外观方面,汉腾X7三擎混动版前脸采用镀铬处理的进气格栅以及鹰眼式前大灯。新车搭配有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越野大包围、车窗轮廓镀铬件、外后视镜转向灯和隐藏式行李架一系列配置。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1

动力方面,汉腾X7三擎混动版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和一台后驱电机组成,支持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7s内,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2.0L,纯电模式续驶里程超过50km。

汉腾汽车发动机布局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12

汉腾汽车通过自主研发和联合开发模式,动力系统将涵盖1.0T、1.2T、1.5T、1.8T、2.0T多个版本。其中与马勒集团共同研发的M系列1.2T GDI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峰值扭矩为286Nm,排放达到国6A,具备国6B升级潜力,动力全面超越大众1.4T(EA211)发动机。

汉腾汽车工厂

汉腾将推8款全新SUV 纯电动+插混占比超7成-图13

汉腾汽车产业园一期已经竣工,建设完成高效、完善、环保、自动化生产率高的四大工艺车间,生产设备达国内汽车行业主流水平,年产量达到15万辆。在此基础上,二期项目已于2016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规划产能30万辆,形成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生产、汽车零配件生产四大核心板块,将形成45万辆年产能。(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