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

10月25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本田发布了CR-V七座版车型。CRV七座版基于现款CR-V打造,采用2+3+2的7座布局,未来有望引入中国市场。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1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1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2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4

本田CR-V七座版采用2+3+2的7座布局,内饰为对称式设计,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新车挡杆布局在中控台,类似于奥德赛MPVCR-V七座版配备电子手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5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6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7

CR-V七座版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车身侧面车门下方集装防擦护板,并配备了6辐式轮毂。新车尾灯造型较为新颖,牌照架的位置进行下移,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紧凑型SUV也出7座 本田CR-V 7座版正式发布-图8

本田CR-V七座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6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