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6将增搭2.0T引擎 动力完胜奔驰C级

全新名爵6是上汽乘用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掀背轿车,动力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内部了解到,全新名爵6将于明年推出2.0T车型。该发动机预计为上汽“蓝芯”2.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远超奔驰C级(2.0T低功率)。

全新名爵6将推出2.0T版车型 动力远超奥迪Q3-图1

全新名爵6将推2.0T版车型 动力远超奔驰C级-图1

先期上市的全新名爵6搭上汽“蓝芯”SGE 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4kW,峰值扭矩250Nm。后续将要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与名爵GS搭载的2.0T动力参数一致,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MT、AT及7DCT变速箱。

全新名爵6将推出2.0T版车型 动力远超奥迪Q3-图3

全新名爵6将推出2.0T版车型 动力远超奥迪Q3-图4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名爵红”的主打配色,前进气格栅为盾形设计,周围有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组连接在一起。侧面来看,新车延续溜背式风格,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到尾灯,运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达2715mm。

全新名爵6将推出2.0T版车型 动力远超奥迪Q3-图5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装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ESP等,并还搭载升级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MG6
MG6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0.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