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未来3年推11款新车 年销量目标130万台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三菱汽车近日发布了名为“Drive for Growth”的三年中期经营规划。根据此规划,截止至2020年之前,三菱汽车将推出共计11款新车型,包括6款全新车型和5款中期改款车型,并致力于全球年销量增长30%至130万台,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目标提升至22万台。

三菱汽车未来3年推11款新车 聚焦全轮驱动SUV-图1

根据三菱汽车“Drive for Growth”三年中期经营规划,三菱汽车也将加大投资力度,使总投资金额增至6,000亿日元(约351亿人民币),其中研发费用增加50%至1,330亿日元。

三菱汽车未来3年推11款新车 聚焦全轮驱动SUV-图2

三菱汽车将推出的5款全新车型预计将包括Eclipse Cross、全新Delica以及全新的皮卡和全新硬派SUV车型,其中Eclipse Cross将导入中国,硬派SUV车型可能为帕杰罗的换代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