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就能买“路虎揽胜” 昌河新SUV下月首发

北汽昌河旗下目前在售有Q35Q25两款SUV车型,均为5座布局。网上车市从北汽昌河官方了解到,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昌河将发布一款代号为B20B的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前脸设计酷似路虎揽胜,具有5座和7座版本车型,预计售价低于10万元。

北汽昌河将推全新7座SUV 11月17日正式发布-图1

不到10万就能买“揽胜” 昌河新SUV下月首发-图1

不到10万就能买“揽胜” 昌河新SUV下月首发-图1

北汽昌河将推全新7座SUV 11月17日正式发布-图3

昌河B20B前脸采用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波浪状镀铬饰条,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接。新车保险杠下方为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并加以银色护板装饰。车身尾部配备贯通式灯组,A、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处理,营造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

北汽昌河将推全新7座SUV 11月17日正式发布-图4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昌河B20B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00mm,轴距为2670mm。相比兄弟车型北京BJ20,尺寸全面提升。昌河B20B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等配置,配备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

北汽昌河将推全新7座SUV 11月17日正式发布-图1

动力配置上,昌河B20B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预计为21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北汽昌河Q35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