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

名爵ZS是上汽乘用车于今年3月4日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月均销量超7,000辆。10月16日,上汽名爵ZS第6万辆整车在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从零到六万辆,背后经历了哪些故事?下面让我们去深入了解一下。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1

名爵ZS大事记

一、天猫首发636辆“一抢而空”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1

2月14日,上汽名爵ZS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原创音乐直播秀,以“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的名义正式开启预售。活动当日,共收获1890万点赞和1.3万条评论。相关关键词在天猫上的浏览量达到42万,访客数达20万,预售首日通过网络发售的636辆名爵ZS被抢订一空。

二、名爵ZS利物浦定制版亮相上海车展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2

名爵ZS利物浦定制版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名爵ZS上市秒变爆款,交车3天销量超4,200辆,上市一个月订单直破20,000辆大关。而名爵ZS利物浦定制版则是MG名爵为球迷和消费者带来的一大惊喜。

三、持续热销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3

5月,上汽名爵ZS销量达到9,083辆,进入同级排行Top5。名爵ZS上市4个月,累计销量突破3万辆,月均销量超7,000辆。

四、郑州基地首辆名爵ZS于6月30日下线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1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2

郑州工厂是上汽乘用车继临港工厂和南京浦口工厂之后投产的第三大生产基地,一期产能为30万辆左右,全部建成后年产能将达60万辆。上汽集团正在加快实施“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全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郑州工厂建成投产是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的又一重要布局。同时,通过复制上汽集团全球领先的生产体系,形成了上汽乘用车上海临港、南京浦口到郑州经开生产基地的“三地联动”产业格局。

五、名爵ZS星云计划开启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4

7月21日,上汽集团名爵ZS星云计划( MG CLUB SHARING PROGRAM )在江苏南京正式启动。名爵ZS星云计划囊括“MG名爵互联网赛道音乐节”、“码上行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以MG CLUB SHARING PROGRAM之名,打造专属年轻用户的出行“云后盾”。

六、名爵ZS带动品牌销量不断攀升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3

ZS作为名爵旗下的主力车型,带动品牌销量不断攀升。9月,MG名爵品牌销量同比增长54%,1-9月累计同比增长59%。未来,名爵ZS还将推出相应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

七、名爵ZS搭载“互联智行”系统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2

名爵ZS配备的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互联智行”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指令、智能导航、以及支持智能硬件接入和分享等。此外,名爵ZS还提供支付宝支付、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车内卡拉OK等功能。

从零到六万辆 上汽名爵ZS都经历了什么?-图3

名爵ZS搭载1.0T和1.5L动力。其中1.0T三缸发动机运用上汽"蓝芯"动力科技,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92kW,峰值扭矩17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50Nm,提供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