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元!高颜值!自动挡!妹子最爱这4款SUV

在一辆车身上颜值往往代表着感性,价格又代表着理性,一般情况下人类思维中的感性和理性很难统一,可是奈何如今的消费者就是如此的“贪心”,颜值即正义价格还得低,但符合逻辑的是,那些有颜值价格实惠的车型也基本都成为了“爆款”,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四款高颜值低价格的热门小型SUV车型,而且都是开着舒服的自动挡呦。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吉利远景X3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2

2017款 远景X3是吉利品牌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产品的主要目标群体是买车时更关注造型、价格、油耗等因素的年轻消费者。2017款 远景X3 自动挡车型共推出了2款,而本文中具体推荐的是该车系的顶配车型——1.5L自动尊贵型,售价为6.59万元,该车虽为顶配车型,但价格仅仅比次顶配贵了4000元,并多出了电动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头灯等实用配置。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3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4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5

近些年来,吉利在产品设计的打磨上越发刻苦,而取得效果也是十分显著,就拿远景X3这个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式进气格栅来说,虽然名字官方名称有些拗口...但视觉效果的确非常有张力,且在自主设计上与某些自主品牌拉开了不小的差距。说回远景X3本身,前大灯的造型虽然中规中矩,但是与家族式中网“无缝”连接,且整体形成了飞翼状的内凹外翘造型,而前杠位置的竖状日间行车灯以及倒“U”形镀铬饰条则与之在前脸中心线上下形成了对立镜像,非常具有视觉对比感的同时,更显得整个前脸紧凑精巧;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从后到前的斜向腰线营造了一种“俯冲”态势,很有运动范儿;车尾处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担起了后部视觉层次感营造的主力,两侧的红色反光板更是做了“挖空”处理,如果冷不丁的看上去,兴许会误以为该车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6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7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8

远景X3的内饰整体造型依旧是家族味儿浓郁,黑色为主体的中控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对称式设计,但大面积银色拉丝饰板的点缀则让它整体看起来十分规整利索,单独拿出来看基本挑不出任何毛病,但远景X3这么“青春洋溢”的小型SUV里放上如此素净的内饰却稍显可惜。该车内饰中的最大亮点当属这块8英寸中控触屏,其功能除了多媒体播放、蓝牙、高德导航外还涵盖了Carplay、Carlife以及G-link智能车载系统等功能,其中Carplay以及Carlife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便不再赘述,而远景X3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则与博越有些相似,驾驶时仅需说出“你好远景”,便可轻松完成诸如导航、音乐播放、打电话等操作,很是方便。

要颜值也得要低价 高颜值低价格自动挡SUV推荐-图9

动力方面,2017款远景X3 1.5L自动尊贵型顶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4AT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采用了该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远景X3
远景X3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5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