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BX5将增搭2.0T发动机 动力超奥迪Q3

BX5是德国宝沃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在售产品搭载1.4T与1.8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宝沃BX5 2.0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代号为BWE4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越同级别车型奥迪Q3 2.0T低功率版。

德国宝沃BX5将增搭2.0T发动机 动力超奥迪Q3-图1

德国宝沃BX5将增搭2.0T发动机 动力超奥迪Q3-图1

德国宝沃BX5 2.0T版与BX7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与同级车奥迪Q3 2.0T低功率版相比占据优势。传动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7L。

德国宝沃BX5将增搭2.0T发动机 动力超奥迪Q3-图2

德国宝沃BX5将增搭2.0T发动机 动力超奥迪Q3-图3

德国宝沃BX5 2.0T版的前脸选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接。前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雾灯区域融入由6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保险杠底部的银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德国宝沃BX5将增搭2.0T发动机 动力超奥迪Q3-图4

德国宝沃BX5将增搭2.0T发动机 动力超奥迪Q3-图5

德国宝沃BX5 2.0T版的内饰预计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理念,中控区的连接处以及门板按键周围均采用积钢琴烤漆覆盖,提升豪华感。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融入了B-Link智能互联系统、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功能。此外,新车还拥有4.2英寸液晶屏仪表、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