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昂科威将于年内上市 换装飞翼式进气格栅

昂科威别克旗下一款中型SUV,搭载1.5T、2.0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昂科威的实车图片。新车前脸换装了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或于今年年内上市。

别克新昂科威将于年内上市 换装飞翼式进气格栅-图1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搭载1.5T发动机-图1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搭载1.5T发动机-图2

新款昂科威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使用开眼角的造型设计,并加入LED光源。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四周装饰有镀铬条。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配备了镀铬饰条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后保险杠集成了多颗倒车雷达。

别克将推出新昂科威 搭载1.5T发动机-图3

别克新昂科威换装家族式造型 搭载1.5T发动机-图5

新款昂科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0(含行李架1694)mm,轴距为2750mm,相比与Jeep自由光,在车身尺寸上更具优势。新车还提供了大灯清洗器、天窗、侧前雷达、后摄像头、行李架等选装配置。

别克新昂科威将于年内上市 换装飞翼式进气格栅-图1

别克新昂科威换装家族式造型 搭载1.5T发动机-图4

新款昂科威搭载一台代号为LFV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新车与Jeep自由光2.0L车型相比较,在动力参数上实现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