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360将于本月上市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

荣威360定位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5年推出,目前共有8款在售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全新360将于本月上市。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动力系统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荣威紧凑型轿车-全新360本月上市-图1

荣威紧凑型轿车-全新360本月上市-图2

荣威紧凑型轿车-全新360本月上市-图3

荣威紧凑型轿车-全新360本月上市-图4

荣威紧凑型轿车-全新360本月上市-图5

相比现款车型,荣威全新360外观方面有较大变动。上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并采用三横幅式造型。下格栅取消贯通式设计,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尾部灯组与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可选装天窗、黑色车顶、前后组合灯、日间行车灯以及黑色进气格栅等。

荣威全新360本月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图1

全新荣威360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以黑色为主色调。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为纵向布局,手动挡车型配有机械式手刹。

荣威全新360将于本月上市 外观内饰大幅调整-图1

动力方面,荣威全新360预计将延续搭载现款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8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MT、7DCT以及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