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并非遥不可及 全新名爵MG6静态体验

高效动力 出色的调校

英伦风并非遥不可及 全新名爵MG6静态体验-图1

英伦风并非遥不可及 全新名爵MG6静态体验-图2

英伦风并非遥不可及 全新名爵MG6静态体验-图3

编辑讲真:MG品牌自从被中国收购以来,第一阶段以直接生产海外车型为主。而第二阶段的自主正向开发,虽然走了不少弯路,但积累了不少宝贵的经验,还是非常重要的。从MG6的推出,我感觉到目前整个品牌已经找准了自己的方向,将来会在新车的投放上与荣威做到差异化而主攻不同的市场。

总结:从产品层面上来讲,MG6无论是配置还是底盘的调校上,与同平台的荣威i6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线。既然上汽手握两个品牌,一个诞生不到10年,一个有着93年的历史,就应该让这两个品牌去适应不同的人群。或许,荣威i6更适合那些将车完全当作工具的普通消费者,而全新MG6却真的能激起你运动的神经,毕竟在同价位中你确实能得到更高级的驾驶体验。总之,运动就是MG品牌93年来的宿命,下面我们还是期待它是否会有一个更加给力的价格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