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中型SUV将推8AT版 新增6大功能配置

T5比速汽车于今年6月份上市的一款7座中型SUV,均搭载6MT变速箱,其8AT版车型或将在10月底推出。网上车市从比速内部获得了T5 8AT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三款车型,并新增6大功能配置。

比速T5 8AT车型详细资料提前看 新增六大配置-图1

比速T5 8AT车型详细资料提前看 新增六大配置-图2

比速T5 8AT车型详细资料提前看 新增六大配置-图3

比速T5 8AT车型详细资料提前看 新增六大配置-图4

比速T5 8AT车型中控台将会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多处与身体接触的部分采用皮质包裹,提升舒适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有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系统以及EPB电子手刹,并新增四门一键升降防夹手功能。据了解,比速T5 8AT车型还将增加四门内置超高强度防撞钢梁、自动驻车以及前驻车雷达等配置。

比速T5 8AT车型详细资料提前看 新增六大配置-图5

比速T5 8AT车型尺寸与动力保持不变,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2760mm。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匹配8AT变速箱后,换挡将更加平顺。

比速T5 8AT车型详细资料提前看 新增六大配置-图6

比速T5 8AT车型详细资料提前看 新增六大配置-图7

比速T5 8AT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格栅采用锃亮的镀铬装饰件包裹,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梯形雾灯置于前保险杠两侧。新车车顶装备行李架,拓展了远途装载的能力。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排气布局设计为单边双出形式。(网上车市 2017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