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数人头看风景 25万适合十一远行的SUV推荐

对于做生意来说,风险越大,利润就越大,所谓富贵险中求嘛。而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最美的风景,也都在最险的道路上,比如说318国道、214国道等等。又是十一长假了,是选择去热门景点帮统计部门数数人头,还是选择冒个险,走一条相对难走一些的路看看不一样的风景,就得看大家怎么选择了。不过如果选择后者,除了勇于挑战的勇气之外,或许你还需要一辆性能靠谱的座驾,今天编辑介绍几款价格不贵,还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的SUV吧。

不数人头看风景 25万适合十一远行的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车型价格:19.18-22.38万 

广汽三菱欧蓝德出身越野世家,近百年对越野车技术的专注,与那些半路出家的品牌实在有着天壤之别。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正前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后正45度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左前大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后尾灯

广汽三菱欧蓝德经过换代之后,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简洁却十分具有力量感,两颗镀铬装饰的“虎牙”同样给人具有野性和激情的感觉;侧面和车尾显得十分饱满,而且很有力量感,能给人强烈的安全感。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方向盘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中控台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前排座椅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第二排座椅

尽管广汽三菱欧蓝德外表粗犷,但内饰却并不粗糙。车内采用全黑的内饰,给人很强的运动感;大量的钢琴烤漆装饰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中控大屏十分炫酷,无论是分辨率和流畅性都让人满意。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发动机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换挡杆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四驱版本均装备的是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20rpm;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在基本不影像动力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油耗。另外,广汽三菱欧蓝德的S-AWC全轮控制系统拥有AYC(主动侧滑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两大系统,不仅代表着三菱最高的技术,同时在同级别SUV中也有巨大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