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佛山优良口碑带动消费 M50V吸引竞品客户

随着“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在全国各地的深入,作为全程支持车型东风启辰M50V,也与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了多方面的互动。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型,这样接地气的营销打法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一路上,网上车市记者也与东风启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进行了沟通,而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东风启辰的大本营广东省。佛山作为华南汽车重镇,东风启辰在此地的耕耘与成绩也正是东风启辰近年来市场不断进取的一个很好实例。

启辰佛山优良口碑带动消费 M50V吸引竞品客户-图1

启辰佛山禅车城是东风启辰在佛山地区的主要销售阵地,位于佛山国际车城,合作网点有5家NISSAN店,2家私营合作网点。 作为多年销售的老将,东风启辰佛禅车城专营店的销售经理苏哲对启辰在佛山市场的状况非常清楚。他介绍道,东风启辰在佛山地区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和知名度。佛山地区外来务工人员众多,而他们也是启辰品牌产品的主要用户群。通过与众多顾客的接触,苏哲认为用户对于启辰产品的评价大多是正向的,性价比高、省油和故障率低是三个最常见的关键词。也正是由于启辰产品过硬的品质和优良口碑相传带动了消费,不少客人都是老客户介绍的熟人而来。

启辰佛山优良口碑带动消费 M50V吸引竞品客户-图2

今年,东风启辰新品市场投放频频,SUV双雄T70/T90、启辰M50V、以及即将上市的D60等等,都让2017年充满活力与惊喜。而针对旗下几款车型,佛山禅城车城专营店也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作为启辰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苏哲介绍道,M50V需要的是开拓新的客户资源。他表示,因为启辰经销商经营以来,从未接触过MPV车型,通过走入乡镇市,贴近五菱的市场动作,以CVT自动挡为主打概念,抢先吸引竞品客户。

而对于即将上市的轿车全新D60,苏哲认为D60与日产轩逸在三大件上相同,并有着非常强的智联科技,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因此在营销过程中,将以日产新轩逸对标三大件,突出性价比。

启辰佛山优良口碑带动消费 M50V吸引竞品客户-图3

一路走访下来,各地经销商普遍认为东风启辰品牌独立将为启辰的销量带来新的发展契机。苏哲认为,启辰品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未知品牌或者是东风日产系列车型。通过东风启辰品牌的独立,一方面扩大东风启辰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通过独立,营造更多的媒体声音,提高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专营店的客户进店量和订单量。

东风启辰研发制造的匠心精神,旗下产品与日产看齐的过硬品质,已经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随着东风启辰品牌独来以来对品牌塑造的发力,以及全国销售渠道的逐步下沉,相信东风启辰品牌已经做好了加速跑的准备,未来可期!(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9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