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

旅行车,一般是在两厢或者三厢轿车的基础上,将后备箱的高度提升至于车顶平齐的车型。这样的设计,也给了旅行车最大的优势——实用。那你可能要说了,SUV和MPV的车顶更高,岂不是更实用?虽说装载能力是更强了,但是却失去了轿车的操控感和灵活性。在欧洲,旅行车也是十分盛行的车型。同时也因此衍生出于旅行车相关的泛文化,诸如旅行车改装,“瓦罐控”派对等等。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1

而国内旅行车早在上世纪90年代,大众引入的桑塔纳旅行车以及广州标致引进的505SW,也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而后来,旅行车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却缓慢,像凯越旅行车、中华骏捷旅行车、赛欧S-RV、马自达6 Wagon等旅行车也得到了市场的好评。而近几年,随着中国消费者的购车诉求呈现出越来越多元化和个性化,旅行车这个细分市场终于再次迎来了春天。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2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3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4

  今天我们要体验的这款阅朗,正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多功能旅行车。它定位于两厢车和旅行车之间,在两者中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既得到了旅行车多元化的功能性,也有着两厢车的灵活性。那么,阅朗究竟是不是你的“菜”呢?赶紧滚动鼠标,跟随我的脚步来体验一番阅朗。

外形设计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5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6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7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8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9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10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11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12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13

比轿车“加一点儿”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怎么样-图14

  乍看外观,别克阅朗和我们印象中的旅行车有点不一样,没有传统旅行车长长的尾箱设计。没错,阅朗是两厢车和旅行车的“平均值”,整体外形保持了两厢车的紧凑和干练。阅朗的外形时尚优雅,锋利的线条带给车身很强的雕塑感,尾部的设计精致饱满,有着浓浓的欧洲车味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