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

我们可以看到,吉利近年来所推出了众多高品质车型,其销量大获成功,也是因为这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其实更懂消费者。除了博瑞博越帝豪系列作为吉利最高颜值与品质担当之外,保证每年新车推出的数量,更是让这个品牌能够持续火爆的关键。除了远景系列渐成气候之外,吉利又推出了S系列,主攻跨界SUV市场。在同级车型中,更多科技性的配置,比如全液晶仪表、LED大灯,可以说绝无仅有。总之,S1的主要目标是给年轻一代新潮的消费者更多实惠,让科技与便利触手可及。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1

外观张力十足

外观方面,吉利S1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接轨,造型融合了传统文化和自然元素以及当下时尚运动元素,线条流畅,棱角分明,整体造型看上去颇为硬朗、张力十足。水波涟漪前格栅、配合獠牙式下格栅、战戟式LED尾灯等,让整车看起来个性鲜明,能够深得年轻人的好感。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1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3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4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5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6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7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8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9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