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

动力和底盘

由于该款车型的具体参数将在十一之后公布,而我们所实拍的这款车型并不是采用先前的1.3T发动机,而是全新的1.4T。根据车辆铭牌的数据,其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扭矩数值未知。变速器方面,我们实拍的是CVT无极变速,之后上市时还会有1.5L自吸发动机,以及手动变速器车型的推出。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1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2

时尚新潮由内而外 吉利S1跨界SUV静态体验-图3

编辑讲真:吉利这几年除了车型的品质大幅提升之外,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将产品更加细分化做到车型全覆盖。跨界SUV中,之前的帝豪GS已经非常成功,而S1定位稍低一点。不过其超高的科技化配置和出色的做工而言,我在视觉和感官方面,S1同样能够对年轻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总结:吉利S1这款车,在我眼里确实有些剑走偏锋。拿来了很多高端车型才有的配置,以及非常出色的内饰用料做工,这一点确实很多品牌难以做到。其实,吉利车型改款颇为频繁,就是一直在试探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就像他们的工程师所说,如今吉利的车型,对于像电动折叠、电加热后视镜这样对于成本影响不大的配置,或者是像中控大屏这样需求量极大的配置,都尽量做到最高,让消费者能够买得舒心,这正是本土品牌对于市场反馈迅速,我想自主品牌就应该抓住这种先天优势,做到尽善尽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