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

凯美瑞可谓是丰田品牌的热销车型之一,凭借着均衡的表现,在全球的多个市场中获得过乘用车销量冠军。可随着消费主力不断偏向于年轻化,当我们现在提及凯美瑞时,总会给它贴上“无趣”、“中庸”、“平淡”的标签,以至于现款凯美瑞已经与年轻人无关,成为了地地道道的家用买菜车。好在,丰田抓住了市场潮流,全新一代凯美瑞即将与我们见面,而它有何过人之处呢?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1

外观设计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2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3

新凯美瑞为第八代产品,且不再分美版、日版等多种版本,这也就意味着新车的造型得到了统一,但会有豪华版、混合动力版以及运动版三大系列。新车将继续由广汽丰田进行国产,本文实拍车型为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运动版。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4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5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6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7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8

为了偏执运动的你而来 实拍全新凯美瑞运动版-图9

毫无疑问,这一代凯美瑞变得更加年轻,就算是豪华版也是如此!仅凭外观而言,运动版车型简直就是偷穿了高性能车的外衣,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和全LED车灯的组合,让前脸富有张力且很有攻击性。除此以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后扩散器以及鸭嘴式尾翼等运动套装,也统统出现在了这款中型车之中。不得不说,运动版车型已经赚足了不少人的眼球,这其中也包括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