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

如今在很多消费者的购车计划中,SUV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也为车企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开发出更符合国人喜好的新车型。网上车市通过对国内外主流车企的投放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今年第四季度,将有十款重磅SUV迎来上市,其中既有像领克01这样的全新产品,也有如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这样的换代之作。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1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2

雷诺卡缤上市时间:10月12日

亮点:30种车身配色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2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1

雷诺新卡缤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2674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全面提升。外观部分,前进气格栅为上下分体式造型,上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左右两侧为“C”型日间行车灯。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3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4

雷诺新卡缤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颜色为深黑色,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左右两侧为圆形空调出风口,细节处加入了金属镀铬装饰。新车搭载一台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普拉多上市时间:10月份

亮点: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

四季度重磅SUV-图5

丰田新普拉多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双色镀铬条宽度增加。前大灯组内部结构选用全新设计。新车下格栅宽度增加,两侧为圆形的雾灯,并加以“L”型镀铬装饰。

四季度重磅SUV-图6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4

丰田新普拉多内饰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为矩形设计。新车不再提供2.7L发动机版本,仅提供3.5L V6发动机搭配分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领克01(上市时间:11月份

亮点:基于C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2

领克01基于沃尔沃C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前脸采用了富有中国风的“回”字纹路装饰格栅,前保险杠下方使用与车身同色的护板。车侧标配造型独特的轮毂与车顶行李架,沿A柱、车顶到C柱的镀铬线条提升了车身的精致感。

四季度重磅SUV-图8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1

领克01采用双色中控台设计,向驾驶席倾斜的10.1英寸触摸屏以及镀铬饰条装饰的四辐式方向盘体现了“都市对立美学”细致入微的设计语言。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变速箱有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选择。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上市时间:11月份

亮点:全新设计 尺寸/动力全面提升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6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2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的前脸换为直瀑式格栅设计,“雷神之锤”LED大灯组非常醒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91mm,长度增加44mm。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3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提供T4和T5两种动力,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版最大功率140kW,T5版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T5版本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幻速S7(上市时间:年底;预售9.68-10.68万)

亮点:首次应用1.5T+8AT动力组合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7

北汽幻速S7的尺寸为4800*1850*1760mm,轴距为2780mm。新车前脸采用“X”型设计,灯组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为带状光源。雾灯区域位于前保险杠两侧,银色的下护板使整车增添了越野气息。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8

想买SUV的必看这10款新车 第四季度集中上市-图4

北汽幻速S7的内饰采用深棕/浅棕色搭配,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备9英寸独立液晶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为镀铬材料装饰。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传动匹配6MT与8AT变速箱。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上市时间:年底

亮点: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3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前脸配有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内置有一枚“超大”logo。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有密辐式轮毂、银色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4

今年四季度十款重磅SUV 有了它可以“横着走”-图5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内饰使用浅色调配色,配备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和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20个Revel Ultima音响等配置。新车搭载一台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76Nm,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适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