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元左右车哪个好 翼神现金优惠高达1万

三菱-翼神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翼神1.8L手动黑白复刻版2016款11.110.11询价
翼神1.8LCVT黑白复刻版2016款11.911.9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2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翼神外观怎么样:

红杏出墙墙不倒说: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般年轻人喜欢的居多,比较有侵略性。喜欢的人觉得外形个性帅气

翼神内饰怎么样:

子茹惊慌VWS0说: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内饰还是不错的,本人要求也不算很高,方便好用就行。

翼神油耗怎么样:

思远震怒惊说:几乎从不暴力驾驶,偶尔超超车,所以咱的油耗肯定高不了,很满意。

翼神动力怎么样:

北望江山说:由于本人驾车主要目的为上下班代步,且大连早晚高峰车流压力很大,加上经济并不宽裕,故购入1.8CVT。只要舍得给油,一般超个车什么的也不是很费劲儿。有条件的话建议上2.0手豪,一来油耗并不比1.8高很多,二来今后可以进化成“大表哥”。

翼神操控怎么样:

沉着41851113说:同级别车型中,操控算是翼神的强项了。CVT变速箱加速线性、平顺,速度不知不觉就上来了!

相关阅读
翼神
翼神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9.58-13.98万

网友对翼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神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