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众途观优惠3万元 竞争本田CR-V

深圳大众途观优惠3万元 竞争本田CR-V-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上汽大众了解到,途观最高优惠3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途观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8.18 3.0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0.7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途观车型介绍:

大众途观深圳最高优惠3.5万元 现车销售-图1

外观方面:大众途观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较国内2013款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进气格栅由现款的双条双幅格栅换成了单条双幅格栅。

大众途观深圳最高优惠3.5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大众途观内饰细致精湛、隽永优雅。中控台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展现精致、优雅风格。

大众途观深圳最高优惠3.5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大众途观TDI车型搭载了一台2.0L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

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柴油机的特性,新车在拥有更直接的动力表现之外,其还有着不错的经济性。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大兴宝丰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兴宝丰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755-29535673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西大铲湾旁宝安大兴汽车
优惠促销 置换朗境优惠高达1.5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