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优惠3万 降价竞争现代ix35

大众途观优惠3万 降价竞争现代ix35-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途观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8.18 3.0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0.78 3.0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风尚版2016款 19.98 16.98 3.0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80TSI自动丝绸之路舒适版2016款 22.58 19.5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8TSI 手动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练、饱满,型面组合更为干净、简洁,在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彰显出一种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城市SUV气息。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开过大众车的人操控起来很容易上手。一样的还有精致细腻的选材和装配工艺,不论是观感还是触感够体现出高品质高档次来。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钥匙特写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都市SUV途观继承了途锐的豪华运动血统,配置了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和2.0T两款动力组合。TSI发动机配合可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

编辑点评:目前途观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盛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邢台盛之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19-2889508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北高速口东行4公里河头汽车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