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丰富/空间大 这款别克MPV专为家庭而生

说到别克GL8,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了。这款2000年5月正式上市的别克MPV,已经走过了整整17载。直到今天,在经历了2次换代后,它也依旧是这个级别MPV市场当之为愧的领导者。但是咱们今天不说它,而是要来看看它刚出生的小兄弟——GL6。

配置丰富/空间大 这款别克MPV专为家庭而生-图1

别克GL6,想必各位还是有点陌生的。虽然听着名字就知道比别克GL8低一段,但是它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呢?先简单说一下,GL6是别克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MPV车型,主打家用市场。不到4.7米的身长可以便于出行于拥挤的城市道路,同时分别提供了5座和6座两个版本。这款车将于11月左右正式上市。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2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3

听我前面这么说,你是不是想到了另一位同样生自上海滩的MPV了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把它和大众途安L来比较。而在我看来,GL6有足够的自信来挑战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军者——本田杰德。他们不光有着相似的“三围”,还有着相似的动力参数,相似的5座/6座版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别克GL家族的新小生,能否有资格战胜本田杰德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4

外形设计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5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6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7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8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9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10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11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12

热爱生活的大暖男 上汽通用别克GL6静态体验-图13

  别克GL6的外形和大哥GL8有着很大的差异,虽然在设计上保持了别克家族式的风格元素,但是设计师通过更锋利的线条勾画出雕塑般的车身外形,通过更流线的轮廓,勾勒出了GL6时尚灵动的面貌。从前到后,我们都能看到设计师赋予GL6“优雅流畅,宽绰外延”的设计理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