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

比亚迪F0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 行情 原创】 近日,从太原比亚迪汽车4S店获悉,店内比亚迪F0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0 1.0L铉酷型2015款 3.79 3.49 0.3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F0 1.0L AMT铉酷型2015款 4.39 4.0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阳泉车市 yangquan.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1.0L

全车尺寸为3460*1618*1465mm,轴距为2340mm,比亚迪F0外观可爱小巧,依旧延续了欧式设计风格,独特的前大灯配合微笑式的保险杠进气格栅,视觉上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车身颜色有冰岛蓝、天山白、德兰黑、法兰红、巴西黄共5种供选择。

比亚迪  1.0L 方向盘

内饰以深色为主,凸显出温馨的家居氛围。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中控台布局分明,更易于操作。全系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前电动门窗、电子防盗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表现不错。

比亚迪  1.0L 第二排空间

比亚迪F0的轴距为2340mm,车内的乘坐空间一般,足够满足日常家用需求。且后排设计了固定式的头枕,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进一步拓展行李厢容积。

比亚迪  1.0L 发动机标识

全系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转,峰值扭矩为90Nm/4000-45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网友评分 : 3.18
参考价 : 3.79-4.79万

比亚迪

看了比亚迪F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