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

斯巴鲁是作为一个专注于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车型的车企,在华一直以进口形式销售。10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东京车展将拉开序幕,网上车市梳理了斯巴鲁新车规划后发现,在本届东京车展上斯巴鲁将带来6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三款SUV车型,以及3款概念车,未来这些新车均有望入华。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1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2

XV Fun Adventure Concept

亮点:车顶储物筐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3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4

XV Fun Adventure Concept基于XV车型打造,相比于XV,增搭了全新的包围套件、全地形轮胎和熏黑配饰以及车顶储物筐,增强了运动感。此外在车身高度上,XV Fun Adventure Concept也进行了相应增加,提升了越野的气息。

新款森林人

亮点:外观大变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5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6

新款森林人进气格栅为多横幅式网状设计,加入镀铬饰条,前大灯组内融入LED光源,两侧圆形雾灯环绕有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拉伸了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和2.0T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49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两款变速箱。

傲虎限量版

亮点:加装Harman kardon品牌音响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7

傲虎LIMITED SMART EDITION限量版采用了绿色的车身配色,并在侧身下方四周加装黑色包围。不过除此之外,该车相比普通版傲虎似乎并没有太多“独到之处”。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加装了Harman kardon品牌音响。

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

亮点:中置两出的排气布局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8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9

翼豹Future Sport Concept基于翼豹旅行版打造。新车车身低矮,使得外观造型更加运动。此外全新前保险杠设计更加激进,两侧加入六点式LED前雾灯。车尾采用了中置两出的排气布局,保险杠左侧融入了六点式LED雾灯,与前脸相呼应。

斯巴鲁WRX STI S208

亮点:全新双色运动座椅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10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11

斯巴鲁WRX STI S208是斯巴鲁即将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紧凑轿车。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前雾灯组换装为金属装饰。车身侧面配备有黑色外后视镜、碳纤维车顶等。车尾使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装配了车尾底部扩散器和固定式扰流翼。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双色运动座椅,并附有红色三点式安全带、红色的启动按钮等。

VIZIV Peformance Concept

亮点:前、后轮眉后方还加入散热口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12

斯巴鲁6款新车将于10月27日发布 SUV占一半-图13

VIZIV Peformance Concept是斯巴鲁即将发布的一款全新概念车。新车采用“Dynamic x Solid”设计,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融入LED光源。从预告图能看出此款概念车加装了宽大的轮眉,同时前、后轮眉后方还加入散热口,突出了高性能。(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