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途观全系报价 让利劲促底惠津门

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售全国)同微信

16款途观

自动风尚版1.4T

自动舒适版1.4T

现车

 

厂商指导价

19.98万

22.58万

现车

 

本店指导价

13.98万

16.58万

现车

 

17款途观

自动风尚版1.8T

自动舒适版1.8T

现车

 

厂商指导价

21.18万

23.78万

现车

 

本店指导价

15.18万

17.78万

现车

 

大众途观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曾是一款叱诧风云的车型,曾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问顶合资同级别车型销量冠军宝座,而且是一车难求,大批消费者为了买到这款“神车”,甚至不惜加价。

t012b0fd20afb7aab9b.webp

如今途观L已经上市,途观多少收敛了当年的意气风发,并在途观L上市之前,推出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丝绸之路”版车型,进一步降低门槛,另外还保留了1.8T动力车型。那么途观低配版到底值不值得买呢?外观方面,不必多说,途观上市至今已经七八年了,整体造型基本上没什么变化。开出去很普通,甚至没有人知道这车是什么时候买的。

t0175e54d4a514ea001.webp

内饰也一样,途观的内饰以现在的眼光来看无疑是过时了,但如果要求不高,只图个皮实易用的话,途观也一样能满足,而且大众的人机工学一向出色,各个按键、旋钮都挺顺手,上手无难度,而且储物空间丰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SUV很多都偏向轿车化了,车内视野越来越差,驾驶难度提升,但途观不存在这个问题,本身车并不大,而且视野很好,开起来很轻松。

t018c140835b4221166.webp

空间方面中规中矩,虽然 不算大,但满足一般家用绰绰有余。另外,后备厢进深也不算长,不过形态比较规整,第二排也能放倒,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途观开起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扎实,底盘很整,悬架韧性很强,方向指向性也不错,驾驶时能给人很强的信心。

t01695f26fe053038d5.webp

动力表现上,1.4T发动机的280TSI车型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的300TSI车型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都是两驱。表面上看,是1.8T的动力更强,但实际上,1.4T+6DSG表现也不弱,动力效果不比1.8T车型差,但平顺性和可靠程度不如后者。

t019b5183baa687d7f8.webp

关于配置,途观整体的配置表现也不算高,而且低配和高配之间在配置上拉开的差距并不大(如图),从这个角度讲,途观低配还是值得买的。但是鉴于目前途观终端市场的优惠已经达到了5万元,即使最高配车型最终售价也不贵,性价比不错,因此,顶配或次顶配途观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售全国)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