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已离职 周海波任代总经理

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已正式离职,原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周海波将暂时代理总经理职务。李海港2014年任职以来,东风标致公布了以“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体验向上”为核心的“升蓝向上”计划,4008、5008等一系列新产品陆续上市;并推出标致大道、狮粉计划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行动。

东风标致高层人事巨变! 总经理李海港已离职-图1

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已离职 周海波任代总经理-图1

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已离职 周海波任代总经理-图1

李海港1996年加入神龙公司,先后担任神龙公司市场部武汉大区、长沙大区经理;东风标致商务部销售部销售推动分部主任、销售支持分部主任。2008年,李海港升任东风标致商务部销售部部长;2011年任东风标致售后服务部部长;2012年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2014年至今担任东风标致总经理一职,在销售、市场等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

东风标致高层人事巨变! 总经理李海港即将离职-图2

李海港任职期间,东风标致公布了“升蓝向上”计划。2014年至今,东风标致导入了基于全新EMP2平台打造的新一代308、4008、5008车型,形成涵盖更广、覆盖更密集的产品线,应对消费结构升级和日趋多元化的用户需求。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总经理李海港离职-图1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总经理李海港离职-图1

“升蓝向上”计划发布后,动感、标致大道、狮粉计划等一系列品牌体验行动也陆续展开。通过与体育、赛事、娱乐相结合的方式,东风标致品牌影响力不断强化。建筑面积达1600平米的全球第二座标致大道也于2016年在北京正式开业,这里不仅展示标致的最新技术及全新车型,还引入许多不为人所知的标致衍生产品,将东风标致更加鲜明的品牌形象展示给中国消费者。(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8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