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新感官SUV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9月23日一场盛大的第二代CX-5上市发布会在咸阳居然之家拉开帷幕,现场高朋满座,共同迎接现代汽车工业的精品艺术之作——第二代Mazda CX-5的入市,共同开启一段回溯过去、展望未来的感官觉醒的旅程。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1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2

观感:在外观与内饰设计理念上,马自达设计师以“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第二代CX-5的设计语言。光影变幻下,第二代CX-5全新“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车身颜色映射出摄人心魄的美感。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3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4

触感:第二代CX-5尽可能的使用了体现质感的软材料,并从前部面板一直到车门饰板都采用了彰显精湛技艺的手工缝线。车内全新HMI人机交互系统、BOSE音响尽显旅途的惬意,让人心生愉悦!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5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6

驾感:第二代CX-5在提供线性畅快加速感、精准犀利转向驾控体验之外,因为有了马自达新一代车辆动态控制技术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辅助加持,有效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7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8

安全感:肩负护送家人安全抵达的使命,第二代CX-5深知安全性能的重要性。作为横扫全球安全碰撞测试最高评价的SUV,搭载的马自达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众多功能正如同隐身的安全护卫,时刻为您和家人保驾护航。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9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10

第二代CX-5的入市,将会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感官体验,并成为长安马自达品牌向高端化更进一步,实现新一轮发展的强劲引擎。”

第二代Mazda CX-5耀世登场上市发布会-图11

匠技于行,精艺于心,依靠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创驰蓝天”革新技术以及诸多智能科技,第二代CX-5毫无疑问将刷新人们对紧凑级SUV的既往认知和体验,提高用户和家人的生活品质,成为紧凑级SUV驾乘乐趣的新标杆车型

经销商:咸阳伟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128822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都区秦楚汽车产业园五陵园路B3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