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搭1.5T引擎/动力大增

名爵6是上汽乘用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掀背轿车,目前有4款车型在售,均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全新名爵6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概念车MG E-motion打造而来,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方位革新,并换搭上汽“蓝芯”SGE 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大幅提升。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搭1.5T引擎/动力大涨-图1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搭1.5T引擎/动力大涨-图1

车头部分,全新名爵6采用与名爵ZS相似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下方使用三段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饰条,雾灯区还带有黑色包围。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搭1.5T引擎/动力大涨-图2

全新名爵6车顶运用时下流行的掀背设计,肩线向后拉伸。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排气口选用平行四边形造型,并在周围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可选装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达2715mm。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搭1.5T引擎/动力大涨-图3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以及涡轮空调出风口。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有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全新名爵6还率先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该系统为迭代升级后的最新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

上汽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换搭1.5T发动机-图5

上汽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换搭1.5T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现款名爵6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而全新名爵6则换搭上汽“蓝芯”SGE 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4kW,峰值扭矩250Nm,参数全面优于现款1.8T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MG6
MG6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0.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