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车展,这几款车买到就是赚到

马自达CX-4官方售价区间:14.08-21.58万

一汽马自达  2.5L

新款马自达CX-4车身外观流畅动感,其独特的设计和优雅的曲线,让人眼前一亮。轿跑型SUV比普通SUV更前卫,比普通家轿有更好的通过性与更大的空间。其拥有众多高科技安全配置,还配备领先同级别的GVC加速度控制系统,使得驾驶更有乐趣,乘坐更安心。

一汽马自达  2.5L

马自达CX-4内饰布局时尚年轻,前排空间适中,后排空间稍显紧凑。18款CX-4配置可谓相当丰富。除过最低配车型,其余均配备了中控屏幕、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足以满足日常所需。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中控系统改造升级为第五代悦联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的互联等功能,操作简便、实用性强。方向盘外观造型变化明显,更加时尚大气,全系都配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

一汽马自达  2.5L一汽马自达  2.5L

动力系统配备了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运用了铝合金铸造、缸内直喷、Duals-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16KW、141KW,拥有快速的响应速度,动力输出平稳流畅,燃油经济性好。变速器使用了家族先进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可靠稳定,皮实耐用。悬架系统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拥有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推荐理由:颜值爆表、配置丰富

丰田RAV4官方售价区间:17.98-26.98万

一汽丰田  荣放一汽丰田  荣放

 

新款RAV4延续了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外观细节部分稍作调整。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另外,新车尾部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对应前脸造型进行相应修改。新款RAV4荣放,颜值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并且增加许多个性化元素,视觉冲击力强烈。

一汽丰田  荣放 大中控全景

RAV4荣放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处理,对车厢档次感的提升有明显的作用。中控台的分层设计使按键分布更加合理,降低了上手难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简洁的三幅式设计,内嵌入多种控制按钮,多重防滑处理,便于日常操作使用。

一汽丰田  荣放一汽丰田  荣放

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19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3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模拟8挡无极变速器,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调节灯光系统等。另外还可以选装,豪华品牌JBL型音响,提升驾驶乐趣。

推荐理由:工艺出色、性价比高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