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车展,这几款车买到就是赚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眼看着十一车展,马上临近。车展中汽车类型、品牌可谓玲琅满目,让许多购买者,不知如何下手。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居家旅行、且性能出色的合资SUV。推荐车型售价区间为15-20万左右,包含三菱欧蓝德JEEP自由侠马自达CX-4丰田RAV4

三菱欧蓝德官方售价区间:15.98-22.38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新款三菱欧蓝德车身外观动感流畅,用料扎实。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修饰材料,内嵌入三菱的LOGO,下方采用黑色多条辐式进气格栅,两侧车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层次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大气,使整车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轮毂采用独特的设计外形,工艺技术先进,材料强度高。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大中控全景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前排空间

18款欧蓝德内饰空间宽敞,布局分明,设计风格偏重运动时尚。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多重防滑处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非常的舒适。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真皮材料精细制作,乘坐起来非常的舒适。中控台布局紧凑时尚,自上而下、由左及右,分别为空调排气口、LED显示屏、空调控制旋钮。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发动机舱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发动机

三菱欧蓝德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料制造,多点喷射供油系统,单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141KW。拥有强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换挡杆

变速器采用了模拟6挡无极变速器,具有动力传递流畅、无顿挫,燃油经济性好。悬架系统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调校软硬适中,对于凹凸路面的过滤效果,非常明显。

推荐理由:动力输出线性流畅、操控感好

JEEP自由侠官方售价区间:13.48-20.28

广汽菲克  180TS 右前正45度

    新款自由侠外观时尚大方,运动感十足,视觉冲击力强。前脸设计延续家族传统。进气格栅采用传统气孔式设计,上方布置jeep的logo,两侧分布疝气大灯,下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立体感、层次次感十足。车身外形设计有着良好的接近角,大距离离地间隙,通过性好,方便越野。

广汽菲克  180TS

全新自由侠内饰空间宽敞、做工精细、时尚年轻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风格独特,内镶嵌多种控制按钮,方向盘中心印着jeep标致,外面使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外观时尚、操作简便。独特的空调排气口外形设计,多种颜色的运用,外观显得时尚年轻、立体感十足。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嵌入到中控台内,两侧排布着控制开关,便于操作,与整车环境融为一体。

广汽菲克  180TS 发动机广汽菲克  180TS 右后悬架

    17款自由侠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挡除外),最大马力达到了150PS,发动机和变速器调校配合到位,减小了涡轮发动机低速反应滞后,带来的动力响应性和平顺性。自由侠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横下稳定杆。这套悬架系统使自由侠无论在高速转弯时,还是在越野时,都可带来优秀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极大提高了防侧倾的能力。

    推荐理由:外观个性、操控动力一流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18款劲炫到店实拍,内饰、外观大不同-图11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广汽三菱]
电话:029-86263030
地址:西安市明光路57号(凤城五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北2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欧蓝德现车充足更有万元礼包赠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