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给你安全感

最强大的安全感

是内外兼修

向内

你有强大的内心

向外

你有养活自己、承担责任的能力

奔驰GLC SUV 内外兼备

让你拥有随心所欲的自由

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给你安全感-图1

完美设计 给你十足的安全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以圆润流线设计尽展夺目锋芒;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五种驾驶模式掌控人生跌宕起伏;创新豪华内饰,于细节处彰显率性气质。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以敢为精神,唤醒心中英雄。

动感的外观轮廓,尽显待发之势;圆润的流线设计,尽展游刃的姿态。观其外而知其内,睿智锋芒展露无遗。

前端采用垂直散热器饰板,使 GLC 增添了 SUV 特有的表现力和风度。后端通过其外展式车轮拱罩和水平轮廓线,后部呈现出动感十足且宽敞的外观。

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舒适天地能容纳旅途中的一切需求,为前进之路开拓更广博的疆域。 

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给你安全感-图2

动力澎湃 给你出众的安全感

2.0T发动机,蓄势劲待喷薄:全新升级的发动机,其实际排量为 1991 毫升 ( 2.0 升 ) ,最大功率 245 马力,峰值扭矩 370 牛顿米,积蓄能量, 只为目标迸发。燃油直喷比之前的进气口喷射能产生更大的压缩力,从而实现更高的效率。喷油压力达到最大值 200 巴。高压泵采用单柱塞泵的形式,在泵模块中集成有压力和流量控制阀。燃油通过高压轨输送至位于燃烧室中央的喷油嘴。喷油器采用压电式控制多孔阀设计。全新开发的发动机管理装置与发动机空气滤清器的进气侧相连,以充分利用进气气流的冷却效果。发动机管理系统采用配备独立监测处理器的单处理器概念,时钟频率为 150 兆赫。 

奔驰GLC SUV在不安的世界给你安全感,

愿你心中怀有温暖,

头顶光芒万丈,

愿你外表平静如水,内心坚定如山!

相关阅读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39.08-58.78万

网友对奔驰G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