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1

长城高端品牌的WEY VV5s大家已经不算陌生了,今日这款自主的新车在成都举办了上市+试驾的活动。作为WEY品牌的第二款SUV,VV5s凭借犀利、凶猛的外观以及极具性价比的高配置策略赢取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就其15-16.3万元官方指导价来说,在自主品牌的战场里并不算低,但长城秉承了红军的群众路线,在这个基础上开始了轻奢化的跃迁,从街上不断出现的VV7就可以看出这个尝试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那我们就看看VV5s的产品力究竟如何。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2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3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4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5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6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7

VV5s试驾下来就是这样,轻快、稳健、易上手,方向盘转动手感可选的配置非常实用,能够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但有一个数据必须要说一下,由于车身结构中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材,这款VV5s的整备质量接近1.7吨,在轻量化横行的今天VV5s的消费者必须考虑一下油耗的问题。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8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9

说真的,VV5s和VV7s如果仅仅看照片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外观造型VV5s可以说是按比例缩小的VV7s,前卫、犀利、很有攻击性。新车的尺寸为4462*1857*1638mm,轴距2680mm,各项数据比同级别的日产逍客都要大出一些,但侧面看上去车身比例依然很协调,其实不俗。

轻奢路线的高能之作 WEY VV5s试驾体验-图4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10

轻奢路线的高能之作 WEY VV5s试驾体验-图5

轻奢路线的高能之作 WEY VV5s试驾体验-图6

上文说了,这款车几乎就是VV7的缩小版,内饰也同样沿用了VV7的设计理念,整个T字区上半部整洁而有设计感,高配车型为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低配则是传统指针式。物理按键集中在排挡杆附近,配置极为丰富:车辆模式选择、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箱、WEY智享互联、流媒体后视镜等等。

自主品牌可以这么赢 VV5s成都上市试驾会-图11

其实编辑自己的感受也只能作为参考,更多应该听听消费者自己的声音以及长期使用之后的感受。这款VV5s为中国消费者、为自主品牌建立起了很强的信心,轻奢路线并不会与年龄壁垒有太多冲突,反而为中国创造树立了一个难得的标杆。(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4日 成都报道)

相关阅读
WEY VV5
WEY VV5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2.58-17.3万

网友对WEY VV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WEY VV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